今天不刺秦

秦轲 长期接单!今天不刺秦不等于明天就要去刺秦了,明天也不会刺秦的ヽ( ̄д ̄;)ノ
手作娘/十八线写手 无感情的点赞机器并且十分沙雕
qq1721131446蛮放着吧,万一扩到同好了呢_(:D)∠)_

【少暗】赠你眉间红朱砂 (HB to 自己)

*自设少林、暗香,bl向
*灵感源暗香门派曲《封喉》  太帅了我吹爆!!!

  檐上砖瓦染青苔,灯火稍黯。
  墨靴踩上房檐一侧,瞬息而至街市一角,身姿矫健轻越,仿若冯虚御风。那人身影隐在暗处,踏月无痕,疏影横斜,唯肩后刀尖微明。
  暗香藏匿身形于檐侧,单手攀着屋架,视线自檐后探去,查探情况。
  机会只在一刹。
  暗香弓起背,脚下使力一踏,攀着屋檐的手撑起身体向前翻越,另手解了背上双刃,身体腾空一霎,暗香握着刀柄拆了双刃,前跃的足尖在檐角轻点,身影便倏尔消失不见。
  下一刻,暗紫的身影骤然出现在那华服公子的身后,几乎与他的影子交叠。他反手提刃,刀光一闪,鲜血如泉涌。
  那公子软趴趴地倒了下去,衣领被鲜血濡湿,形状颇似颠鸾倒凤时,女人唇齿间留下的脂粉。
  暗香的刀刃,封喉也确如吻颈般。
  没了那公子的身形的阻挡,暗香才真正暴露在月色下,他居高临上睨其一眼,冷声出言:“红榜二百八十三号,血债血偿。”
  尾音随风飘散,正落时,更声响彻金陵,仿佛是时机恰好的贺钟。
  夜深人静,深巷不闻犬吠。暗香微蹙了眉,眼角余光瞥到些异常,来者缀行甚远,却从不出手,亦无敌对之意。暗香感受得到他的存在,却无从寻找,如今终于有了机会。
  他捏了刀柄,身影倏尔在原地消失不见,一晃之间,风向骤乱,吹得巷尾探出的老树枝丫飒飒作响,暗影缭乱,一时竟无从分辨。
  铮——
  刀刃与禅杖两相碰触,发出金石之声。
  只是试探,暗香并未下死手,即是如此,这一击也并不好接。对头那人却轻松化解了局势。
  刀刃与禅杖在半空中僵持,两人同时抬起了头。两道视线交错,互相都没从对方眼里看出错愕。
  像是约定好了一般,两人同时松手,少林收了禅杖杵在身侧,竖掌打了个稽首。
  暗香却没将刀刃收起,他眯了眯眼,开口道:“怎么,和尚只会做贼似的藏在身后吗?”
  少林垂眸,转动手上的佛珠,老实答道:“和尚确实想要一样东西,但并非偷。”
  “嗤,随便你,别再跟着我了,否则,我下次就不会手下留情了。”暗香微不可查的折了轩眉,转身便想走。
  少林开口叫住了他,却没抬眸,只是将手中的佛珠越转越快,“施主不想知道和尚想要什么东西吗?”
  “我说了,随便你。”暗香摆了摆手,不欲再搭理那莫名跟着自己好几天的和尚。
  然而少林说的下一句话,却让暗香停了脚步,满脸错愕地转了身子,几乎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。
  “和尚想要施主。”像是怕暗香走远了听不见,少林还扯大了嗓子,“男欢女爱的那种想要。”
  “你也知道是男欢女爱,女!女!我是男的,你个和尚,脑子有毛病吧!”暗香被惊得差点没拿刀丢死少林,下意识拔高了声音。
  少林却略有些羞赧地低下头去,小声说道:“和尚没有毛病,和尚就想要施主。”
  空气一时有些寂静,暗香难得一见地丢了冷静,胸膛大幅度地起伏,嘴唇颤抖着,连带着刀尖也在抖,脑子却刷地一空,说不出话来。
  “你……”
  暗香才吐了一个字,便有丝线断裂的声音清晰传入耳中。
  原本挂在少林脖子上的一串大佛珠断裂开来,佛珠三三两两地落了干净,快活地蹦跶着跳离少林。想是方才对峙,暗香的刃尖不小心划到了。
  少林紧张地想去捡回来,却又想到暗香还站在面前,一时间手足无措,连动作都慌忙了起来。
  暗香盯着少林看了半晌,突然噗嗤笑了出声,他捂着肚子,直笑得头都向后仰,暴露出白皙的脖颈和下颔好看的弧线。
  少林呐呐站在原地,不明白暗香在笑什么,硬生生将喉里的话又咽回肚子。
  “你这和尚,还蛮有趣的嘛。”暗香笑够了,揩了揩眼角笑出的泪,伸出两指划过刃上还未凝干的殷红,指尖便染上了血花。
  他突得向前一踏,冲少林欺身而上,指尖快速在少林眉间点过,身影又顺势划出几米。
  他立于檐角,冲少林挥了挥双指,“不过不够老实。给你留点标志,好让佛祖惩罚你这个不老实的和尚。”
  说完这话,暗香便窜上房脊,眨眼消失不见。
  少林则怔愣在原地,脸涨得通红,从脖子根直红到耳尖,衬得方才暗香点上的血迹愈发清晰,从稍远处望去,像极一颗朱砂痣。
  佛珠散落一地,个别几个还滚到了巷子深处,少林却无心再管。
  “太……太近了……”


  赶上了赶上了,呼
  论我为何要给自己撸生贺_(:з」∠)_
  简单来说就是两人双双崩人设的故事,毕竟这种刚恋爱的小年轻都比较毛躁╮( ̄⊿ ̄)╭

评论(4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