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刺秦

秦轲 长期接单!今天不刺秦不等于明天就要去刺秦了,明天也不会刺秦的ヽ( ̄д ̄;)ノ
手作娘/十八线写手 无感情的点赞机器并且十分沙雕
qq1721131446蛮放着吧,万一扩到同好了呢_(:D)∠)_

【光夜原创全员蒸汽朋克风衍生挂件/胸针】

  可以购买,君羊号:695\790\815

  抽奖在微博:今天不刺秦

  ↓下面是我常年有的絮絮叨叨+设计灵感


   终于把这个坑给填完了!!

  之前做完156之后其实没觉得自己能把7和0也搞出来,毕竟,感觉他们和蒸汽朋克风也不是特别搭得上边?而且7我最开始一直是想往狐狸上靠,但是狐狸的素材实在太少了,就真的想过放弃,但是我朋友突然点醒了我!7还是!设计师,哇我一下,茅塞顿开,然后就开始搜罗相关的素材,搞了出来,实物我真的超满意的!就是纽扣和卷尺没用上还是有点遗憾hhh不过也是不能所有素材都往上丢[em]e401184[/em]所以能做成这样我已经好满意了hhh

  然后来分别说下设计灵感!


  查理苏:查查的主体是双蛇杖和飞鸟,对查查徽章里藏在金币后面的双蛇杖很感兴趣,于是发掘出来搞了一下。至于飞鸟,是感觉查查还是和禽鸟挺有关系的,加上这么搭也挺好看的!就搞了!


  陆沉:陆沉这个元素就比较丰富了,主体的这个盾牌本来是想用另一个缠绕玫瑰的,但是那个太小了,就换了一个,会想到用盾牌也是徽章给的灵感。其他小配件选的是玫瑰和旗子,陆总开屏图那个散落断裂的国际象棋还是给我留下了挺深的印象。翅膀不知道为啥加了,感觉还挺合适的就搞了嘿嘿,有时候艺术创作不需要太多为什么!(一版)

  其实陆沉会有改版就是我对一版不太满意,但晚上做了看其实感觉二版也umm没有特别满意,我很想把旗子放进主体里,但旗子相对其他配件就太立体了,然后就一直搭不出来orz应该之后还会改吧,陆沉这个不是特别满意。我开始做之前还以为齐司礼是最难做的,没想到是陆沉!纠结死我了呜呜呜


  萧逸:萧逸的这个枪和子弹是我一开始就想选用的元素,至于为什么加了武士刀,是因为萧逸的英文名Osborn翻译过来是神圣的武士的意思,然后就觉得把刀和枪做一个交叉还是挺帅的,就搞了!搞完发现子弹没处放我shangzaigaoahaisbs犹豫了一下觉得还是加比较好,然后就加了一截延长链挂了上去,最后的效果我还是挺满意的。

 

  夏鸣星:夏夏的这个!!我觉得元素很明显了吧:D 幕间夙愿+若我失序的卡面,主要是以夏夏歌剧演员的身份来设计的,那个面具上的钻都是我一颗一颗点的呜呜真的太难搞了。本来到这就结束了,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能舍弃,嗯怎么说,少年青春的那种感觉?所以蛮加了只千纸鹤,居然还挺合适的嘿嘿。其实原本还给夏夏准备了话筒、音符和四角星,诶——加不上,全白搭


  齐司礼:77的设计过程差不多就和我开头说的那样,搜罗了一堆和设计师相关的配件,例如剪刀呀衣架呀卷尺呀纽扣啥的,虽然最后用上的只有剪刀和衣架,但是应该还是能看的出来和设计师相关吧[em]e401184[/em]然后加了一些枝叶做装饰,思维过程大致是狐狸→自然→枝叶

   另一版也是大致是这样,不过这版主要是从自然出发的。虽然被挡的七七八八,但是最后面那个圆圈其实是一颗树hhh,然后不知道为啥觉得扇子和77还蛮搭的,就搞了!其实感觉这个不太有77的感觉orz但是我觉得还挺好看的就还是保留了[em]e400409[/em]

  大概就是这样!填完坑我还是蛮开心的!![/cp]

评论(8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